Saturday, March 27, 2010

情伤


今天有人被我的fb情伤的话题感兴趣。。。
之后看了我的blog后也被吸引了。。。
其实只有这里才会看到最真实的我吧。。。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可以用5天时间来复原我的情伤并不是我没有放感情。。。
我是完全100%没有保留的爱她。。。
复原那么快更不是我硬撑。。。
而是我真的看开了很多。。。
爱情真的就是这样。。。
一个字吧。。。
缘。。。
它不是你的就真的不是你的。。。
还在因为情伤受伤走不出来的朋友啊。。。
该是时候清醒了。。。
不管是男是女。。。
很多时候不是因为你们放不开。。。
而是因为你们修为不足。。。
来。。。
试试看这个方法:
自己重播跟他在一起的画面。。。
重新想一遍。。。
把背板,不爱了都一次过哭个痛快。。。
哭过就会好的只要你相信的话。。。
哭过就算了。。。
我们已经尽我们能力去爱了。。。
对方不爱也没办法。。。
只能说他失去一个爱他的人了。。。
就这样。。。
我很爱他。。。
所以我可以很豪迈的成全他。。。
我伤过了。。。
不过我也爱过了。。。
我可以做到复原振作。。。
那是因为我爱他。。。
我可以。。。
我相信你们也可以。。。
加油。。。

3 comments:

  1. 哈哈哈~~第一句和第二句話在說我哦??

    ReplyDelete
  2. 所谓哭过就好了~~~
    你要加油哦~~~
    要开开心心的~
    我会默默支持你的~
    加油!!!
    做回以前开开心心过日子的张凯智吧~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