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7march2010

第一次去了mp。。。。。。
本来是不想去的。。。。。
就因为不爽有些人的做事态度。。。。。。
明明就是约好人家的。。。。。
要不要去至少都给人一个交代咯。。。。
可是什么都没有。。。。
结果好要我打电话去问他。。。。
他竟然已经在那里了。。。。
我不爽那种不被重视的感觉。。。。
我告诉自己就算再怎么不会去我都要出现。。。。。
穿上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理了个自己喜欢的头发。。。。
拦了taxi。。。。
凭着他们说的记忆去到了他们所谓的mp。。。。。
一个人。。。。
第一次。。。。
进到去。。。。
我告诉自己看到他都要当时陌生人。。。。
虽然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小气。。。。
为了那么点小事情。。。。
不过或或许这是我教他做人道理的方式吧。。。。
到了目的地。。。。。
我自信的换了我要的饮料。。。。。
一路走进去。。。
5分钟内喝完。。。。。
过后尽情跳我的舞。。。。
尽情享受一个人的爽。。。。
就这样的一个心情。。。。
让我开始了这个部落格。。。。
这样的无理取闹。。。
这样的无情。。。。。
这就是其中一个我的性格。。。。
除了恶魔。。。。
现在暂时还想不到别的形容我自己。。。。。
所以call这里叫魔宫。。。。
这就是我。。。

4 comments:

  1. 你会生气是因为你在乎
    不管只是朋友而已都好
    只要你还会有一丝不甘愿

    下次叫我一起去哦
    虽然我有点远
    可是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2. 人家对你那么好。。。
    你不应该为了那么小的事情而生气人家!!
    看开点吧!不要因为一些误会而把事情闹大

    ReplyDelete
  3. 放心。。。。
    我过了就算的。。。
    气消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