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习惯...

习惯叫你宝贝。。。
习惯9点叫你起床。。。。。
习惯你说话口是心非。。。。
习惯你的外貌协会。。。。。
习惯你的不温柔。。。。。。
习惯你的。。。。。
习惯你的%%%%
习惯你的××××××
习惯你的#####
习惯你的xxxxx///
习惯了你的一切一切。。。。。。。。
好想睡一觉醒来什么都没发生过。。。。。。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关系依然保持。。。。。。
可是。。。。
我知道已经不可能了。。。。。
我发现我恋爱经验值又增加了。。。。。
可是level却down了一级。。。。。。
我的心。。。。。
就这样。。。
好痛。。。

4 comments:

  1.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wor。。
    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下一个会更好。。。
    心痛啊。。。吃蛋挞吧
    呵呵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haha。。。。。
    对啊,。。。。
    我在吃着蛋挞。。。。
    谢谢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