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一首歌。。。

今天这首歌让我在我朋友面前发泄了。。。
其实会唱这首歌也是我真的想鼓起勇气去面对事实。。。
我以为我可以忍的。。。
可是。。。
人的忍耐限度也是有限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大男人真的可以为了爱情。。。
流了那么多珍贵的眼泪。。。
这几天。。。
我想了很多很多。。。
真的好多好多。。。
原来我的爱情level一直再增加。。。
蛋挞。。。
陪了我度过几个难过的夜晚。。。
语无伦次的写blog。。。
多留一分钟,我该学会如何遗忘???
我的重伤不是因为他伤害了我。。。。
而是我找不到麻木的药方去麻木自己。。。。
还好有cary跟姐姐陪在身边。。。。
我很感谢你们。。。。
是你们这几天让我可以装笑装的那么成功。。。。
至少在你们面前我还可以笑。。。
我好想忘记。。。
好想忘记是你不爱我。。。。

I dont know

我犯了什么错

我一直都以为你

会是陪我走到最后

let me know

我应该这么做

我们一直都手牵着手

差一步就走到最后

是你不爱我

是你选择放手

是你让我泪流

背着一堆借口环游整个宇宙

是你不要我

把孤单变得更富有

摊开双手幸福全由你带走

伤口交给我伺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