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溜冰记

昨天原本是去做点灯泡的...
因为有朋友跟他爱人在一起一个月了...
就约我去...
想说不想做电灯泡,溜冰也不会...
更何况还要去到sunway那么远的地方....
想说都朋友问到了...
就随口问问宝贝要不要去...
结果他好像很兴奋一下下...
原本不想去的我因为不想扫宝贝的幸所以硬着头皮答应了....

早上9点call醒宝贝后就准备自己去咯...
结果call不醒organize==ll(明明约人还睡到死猪那样)
就自己搭lrt去到kelana jaya然后转bus...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车去sunway pyramid....
是远到...
一路上还一直打电话求救怎样搭巴士...
lol.
大概11点左右到达....
比预想的迟了一点...
担心宝贝生气tim...
好彩没有....
到了我跟宝贝两个就在mcD解决早餐才去溜冰....

说到溜冰就真的是....
害羞+丢脸...
因为原本是要做电灯泡的...
结果变成我跟宝贝的约会...
我可以说是完全不会溜冰的说....
可是他真的很厉害...
看到他兴奋的表情...
我觉得没有后悔去到...
当时感触也就这样涌上来了....
想到我的幸福是真的吗????
忽然很多疑问....
我相信....
所以顺其自然就好....
那种幸福感其实觉得很容易得到....
却像要消失的预感一样...
那一瞬间...
我珍惜了...
跟你一起溜冰的这天...
时光很短暂....
但是幸福却永远烙在我心底.....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永远停留在那一刻就好....
我很害怕失去....
好害怕回到以前那种寂寞的单身生活.....
怎么办????

因为宝贝要做工的关系....
到两点我们就开车离开了...
回到他家...
休息一下就陪她去做工了....
待了一下kepong jasco...
觉得自己身体就开始不舒服了....
感冒,发热的感觉都有...
去<恭合堂>买了一杯凉茶就搭巴士回家休息了...
这一天里....
感触很多...
明知道自己不舒服...
还可以为了他的兴奋陪她...
我还想真的变了...
不是变得成熟....
而是第一次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
让我回到初恋的那种感觉....
感谢你,宝贝...

4 comments:

  1. 呵呵~~
    你溜冰有跌倒吗。。。
    XD

    ReplyDelete
  2. 能夠回到最初的那個自我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能夠給你幸福的人自己一定也是很幸福的

    學會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證明你也慢慢的在成長了
    希望你會幸福
    還有幸福不斷^^

    最后
    記得照顧自己^^

    ReplyDelete
  3. meiqi--没有咯。。。。。
    虽然不是很会。。。。
    不过慢慢咯。。。。
    还是会走。。。
    没有跌到。。
    lol

    闲人
    谢谢你的comment。。
    我会珍惜的^^
    你也一样哦。。。。
    takek

    ReplyDelete
  4. haha,,,

    不要想未来的事情~
    珍惜当下就可以咯

    赫赫。。。

    其实去sunway很容易罢了
    只是转车转死人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