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这一天,我跟他开始了。。。

你们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其实需要什么吗?????
不是完美的两个人。。。。
因为自己只有50分。。。。
两个人加起来才是100分。。。。
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最需要是互相信任跟相爱。。。。
这种感觉我很久都没有了。。。。
找到了我市应该尝试的。。。。。。
我知道我并不是你想象的完美。。。。
也知道还不是喜欢的类型。。。。
知道你花心。。。
很容易被这个花花世界给诱惑。。。。。
不过只要两个人肯一起努力的话我相信我们的问题也不会是问题的。。。。。。
谢谢你刚才的em。。。。。
虽然只有简单的一声。。。。。
但是里面包含的意义却是那么的浓密。。。。。
瞬间幸福了。。。。
我爱你。。。

5 comments:

  1. 要好好对人家啦~
    幸福哦~

    ReplyDelete
  2. erm
    .....
    会的。。。。
    谢谢哦。。。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你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4. 加油哦~~
    你们一定肯定确定铁定绝对会幸福惨的~~
    呵呵~~
    我新来的~~
    多多指教哟~~aligato~~呵呵~~
    XD

    ReplyDelete
  5. 欢迎来到blog.....
    lol.....
    我也是刚玩不久....
    幸会幸会...
    ^^
    erm....
    我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