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没有烟抽的日子。。。

其实没有烟抽的日子对烟客来说其实是很痛苦的吧。。。。。
放心。。。
我没有吸烟。。。。
我在这里只是借用来形容我的心情罢了。。。
就像失去了她一样。。。
昨晚喝茶看见他了。。。
我以为我可以很好的。。
可是不是。。。。
我的心。。。。
就算有100个蛋挞就治疗不了。。。。。
那种痛。。。
我可以在朋友面前强忍。。。。
甚至那就是他们平时看到我的表面。。。。
有谁可以真正了解我在半夜流泪的心情。。。。
我好想忘记。。。。。
可是要怎样忘记????
我是不是期望太高了。。。。。
有人说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可是我要的只是我们的关系还是一样就好。。。。。
我本来就没有期望你对我好。。。。。
我只要可以有那个关系去爱你就好。。。。。
可是。。。。
我的烟烧尽了。。。。。
没有了。。。
一根火柴点燃了。。。。
可是烟永远烧不起来了。。。。。。
火柴的光芒也那么短暂。。。。。。
希望。。。。。
不可能存在。。。。
说到这里。。。。。
我的脸已经湿了。。
此时的心情。。
是凉的。。。。。。
滋味是苦涩的。。。

3 comments:

  1. erm

    过了就算

    让自己好过点

    好聚好散~
    加油!

    ReplyDelete
  2. 100个蛋挞不行
    那就1000个咯
    瓦 光是用想的就卡路里好高
    慢慢吃吧你
    会肥的东西 我不行
    还有 抽烟不好
    我知道你没抽
    就我讲爽的
    XD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