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单身


听歌-ING。。。。
忽然又想起妳了。。。。
失去了叫你宝贝的资格。。。
我觉得好寂寞,好痛苦。。。
我好想要妳。。。
可是你已经不是我的了。。。
haiz。。。
我爱的人不爱我。。。
爱我的人我又不爱。。。
想念原来可以那么孤单。。。

自从换relation status去single就变得好多人追。。。。。
很感谢一直有你们的照顾。。。。
有的还送蛋挞送到家,陪我聊电话。。。
甚至我要什么好像都可以瞬间得到那样。。。。
可是我真的没有奢望要得到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犯贱???
我条件本来就不好。。。
为什么我可以拥有你们的疼爱。。。
我觉得我根本不配。。。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像那么好。。。
说到这里。。。
我只能对爱我追我的人说声抱歉了。。。
爱我的人可能要伤心了。。。
因为我的心已近碎了。。。
时间疗伤当中。。。
抱歉。。。
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去谈恋爱了。。。
我想保护的人已近不爱我了。。。
我暂时只想一个人。。。
对不起。。。

2 comments:

  1. 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就如你不喜欢的那些人喜欢你~

    明白吗?哈哈

    ReplyDelete
  2. haiz....你的感觉跟我一样呢...==”
    哈哈哈...又能怎样勒~就这样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