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抉择。。。


人生每到一个阶段就会成长一小步。。。
还记得当初SPM毕业后的我选择了diploma的升学。。。
当初是为了那一张文凭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
很快的。。。
两年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我知道我可以的。。。
读了两年。。。
享受了college life。。。
谈过了恋爱的滋味(虽然味道是苦涩的)
但最后毕业了也是只有diploma的level。。。
说实在的。。。
在现今在社会随便仍一路石头满街degree都中。。。
更何况是diploma。。。
但是该面对的时候总是要面对的。。。
是时候做抉择了。。。
很多人给我的一意见是能读就读。。。
可是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要做当然是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如果说设计跟娱乐圈的话。。。
我还是比较喜欢娱乐圈的。。。
我希望可以给自己几年的时间去尝试。。。
去努力认真的做这件事情。。。
结果成功与否我都觉得不是那么重要的。。。
毕竟这还是自己的选择。。。
还是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是吗???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家人还有我的朋友可以支持我。。。
那样就够了。。。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会让我的抉择有了意义。。。
你们都是很重要的。。。
我需要你们给我鼓励支持。。。
去相信我自己做的抉择。。。
那样我就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
因为那样才是做我自己。。。

3 comments:

  1. 就跟着你的感觉走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让自己测定小小的目标
    为自己预算少少的能力
    做自己不会后悔的事情

    自己清楚自己做什么
    做自己喜欢的事就ok了。。。

    我们这个年纪的孩子
    选择,的却很重要。。。。

    coura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