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钱财?婚姻?

烦啊。。。。。。
才刚要开始我的人生就那么烦。。。。。
什么都是钱。。。。。。
要赚多少才够花????
他妈的烦。。。
我爸妈的问题其实不是钱咯。。。
使他们沟通一路来都有问题吧。。。。
为什么不要试着把问题都说出来好声好气的聊下???
我好想是你们的recorder罢了。。。。
听了这个听那个。。。
最后不止是你们烦。。。
那么年轻的我还要跟你们面对这样的问题。。。
omg。。。
我知道你们辛苦。。。
我们也在努力啊。。。
你们的问题就是沟通罢了。。。
神啊。。。
你要多久才能让我爸妈能够好好的沟通把问题决绝叻???
我不想这个问题成为我永远的阴影咯。。。
我现在对婚姻也有恐惧症了啦><
好烦>,<

3 comments:

  1. 我也是跟你一样,有同样的烦恼。过了这么多年,还是一样,晕!
    婚姻恐惧症,不只是我,连我弟妹也是患上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不要搞大肚子,这些问题就不会发生了

    ReplyDelete
  3. lol。。。。。
    做大人好辛苦。。。。。
    还是小孩好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