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新加坡一日游






这天带着了随性的性格去到了新加坡。。。
一块新币都没有就跟朋友确定要跟车上去了。。。
这还真的像是我的作风。。。
哈哈。。。
去到新加坡真的很谢谢我的两位好朋友-雯琪,诗微
他们给ezilink card还帮我reload。。。
哈哈。。。。
而3餐就由我干哥哥维隆包咯。。。
非常感谢你们让我在新加坡可以那么的放心去玩。。。
去了几个不错的地方。。。
像是sentosa,bugis,orchard等。。。
都是我很喜欢的。。。
sentosa的沙滩真的很爽。。。。
很喜欢那里的海边。。。
让我很有假期的感觉。。。
喜欢那里的阳光生活
过在圣淘沙嗮到很黑。。。 ^^ 去玩玩还不错。。。。
还有新加坡人找我们拍照^^
这真是不错爽的1日游咯。。。
不过很不喜欢新加坡的一点。。。
就是为什么MRT没有人让位给老人家的??
每个人都很假。。。
不是当作没看到就是装睡。。。。
>< 不过有机会的话还是会继续去玩玩的^^ 还有好多地方想去的说。。。 ^^

2 comments:

  1. 让位的人是有的,只是很少很少罢了~
    有次在新加坡的巴士上,有个婆婆跟我说新加坡人没有人情味,

    ReplyDelete
  2. 是咯。。。。。
    希望新加坡人会有多点这些道德的意识。。。
    那样就会更进步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