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简单——不简单

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以前college同学的blog。。。
觉得我当初做的决定好像是对的。。。
看着你们个个为了读书,面对艺术的压力。。。
我感到很心痛。。。
虽然之前上课都是我我在追着你们的步伐走。。。
可是我对事,物的看法其实心情都可能跟你们一样。。。
只是可能会有点慢。。。
想说现在我的决定对我自己又是好的吗???
我不敢确定。。。
毕竟我还在试用期。。。
我努力的做好每一个表演。。。
因为同样的。。。
我正在追着我的师兄师姐们的脚步。。。。
追着我的梦想而进步。。。
我不能确定我能够飞多远多快。。。
虽然梦想很简单。。。
但是要去超越自己,要去进步却那么的难。。。。
唯有告诉自己要努力。。。
其实自己在这一行可以撑多久我也不知道。。。
甚至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唯有简单的方法,不断地去尝试。。。
去找寻我要的答案。。。
最后的答案。。。
还是遥不可及的。。。
因为简单的任务,往往都没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