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超级白的人!!!

他没头脑的干!!!
乱讲话!!!
真的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嘴巴像鸡屁股那样的人!!!
超级白的人啊!!!
我是怎样的人并不用你们去评!!
到处乱宣传什么鬼的!!!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
一堆乱撰别人是非的人。。。。
对社会没有贡献的人。。。
头脑生草的人。。。
你们以为凭一张嘴打天下哦???
交什么朋友是我自己的事。。。
就算是gay还是les的朋友又关你家什么鬼屁事???
我的性取向是怎样又关你们什么鬼事??
我至少洁身自爱。。。
不要妒忌我人缘好朋友多!!!
最好不要给我听到你们再多多懒也(用广东话讲)。。。
当场给你们几个耳光也只能怪你们自己嘴巴贱!!!
超级白的人><
回家喝牛奶啦!!!!

1 comment:

  1. 哇~
    好凶~ 但是我喜欢~~~ 哈哈哈~ =p

    ReplyDelete